香港商嘉騰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我們是專營銷售與收購各式全新以及二手CNC、傳統工作母機的進出口貿易商。
瀏覽次數:1047by:嘉騰機械

TCM 3頓堆高機

TCM3頓堆高機,揚高4米,牙長110cm,牙套180cm。功能正常 本公司尚有多種中古工作母機:(中古機械.加工中心機,CNC,傳統車床.銑床.搪床.鑽床)

TCM3頓堆高機,揚高4米,牙長110cm,牙套180cm。功能正常
 
本公司尚有多種中古工作母機:(中古機械.加工中心機,CNC,傳統車床.銑床.搪床.鑽床)
https://440306105139810.ec66.tw/web/NMD?postId=890154供应15V3A(45W)开关电源

LED开关电源高频化是其发展的方向,高频化使开关电源小型化,并使开关电源进入更广泛的应用领域,特别是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嘉騰機械

聯絡人:連世勳

Email:li*n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